台中一個文藝氣息濃厚的城市,不同於台南的古都風味,有著現代的活絡但是仍保有人文薈萃的色彩,
原先僅是要到勤美誠品綠園道,卻意外遇見萌翻天的
小毛日子雜貨店 

 

在路上偶然看這這個招牌,挑起了SKY進入一探究竟的衝動,許多可愛的多肉植物,
上面還有小松鼠調皮的攀在上面,歡迎路過的旅客入內休息喔!




小毛日子雜貨店的招牌上面還掛著一隻無尾熊,
往前往後快樂地盪著鞦韆,玩地不亦樂乎。 

 

一開始踏入小毛日子雜貨店時,會被大大的雜貨兩字吸引,
可以想見店家的活潑和創意。

 

接下來只能用無限次かわいい表達我當下的感受!!
小豬竟然自己推推車在兜售
多肉植物
而看板上的標題更讓我噗嗤笑出來,
「養肉計畫」也太有創意了,
多肉植物和小豬身上的嫩肉,瞬間連結再一起,只能說創意無限呀!

 

兩隻小兔子據地為王,一隻無辜的往上瞧,
而另一隻則往前撲的狀態,似乎再說這些多肉植物是我的,
只可以看不能碰喔!放在家中當裝置藝術也好合適。

 

今天是森林的多肉植物展,連怕生的刺蝟先生也出來擺攤,
宛若專業管家般雙收向前,禮貌地一一回覆客人的問題。

 

雖然旁邊的多肉植物美如花,但是我的目光完全被旁邊的動物吸引
也太可愛了!!竟然有小豬、倉鼠和兔子吊掛在梯子上,
也太搶戲了!好想買一組擺在家裡喔~~

 

這次的目光是被紫色的多肉植物抓住,宛如連花般,好美~~

 

第一次看到仙人掌的頂端有粉紅色的色澤,好像散發暖光的太陽,
擺在家中一定天天都是好心情。

 

小毛日子雜貨店每一個角落都用心裝飾,處處皆是驚喜~~

 

一旁臉頰肥滋滋的倉鼠翻過身伸出腳丫子,可愛指數破表呀!!
小白兔則是傲嬌地轉過頭說:「不要跟我比萌Q感~~」

 

此時,店狗家有賤狗,不!! 口誤,是小花大人登場,
「誰?!誰?! 有那個膽子跟我爭地盤XDDD」

 

旁邊的小貓還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,舔著小腳丫,
拼命賣萌,彷彿在說「快把我買下來吧!」

 

這盆植物是鵝鑾鼻景天,讓我想到墾丁的晴空萬里,
有機會我一定還要衝一發恆春!!

 

外面晃過一圈後,小毛雜貨店的重點就是充滿動物風格的雜貨,
許多可愛的文創商品也不容錯過喔!

 

許多商品都會讓人失心瘋,無法克制地想買呀 !!
例如:第一張圖有小豬躺臥的凹槽可以放手機,
還有狐狸和無尾熊的耳環,平時真的很難找到~~

 

小朋友的成長好玩伴---動物手偶,父母可以搭配腹語術和可愛的小動物們,
和孩子互動,教導道理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接著,如果是愛好閱讀者,看到這個書籤一定會心動,
三種貓咪系列會想手刀購入,每一款都好可愛喔!!

 

許多可愛又美味的日本原裝零食也可以在此購入喔!
來小毛雜貨店就像晃入一個日本小物莊,有趣又吸引人~~






如果喜歡小動物系列玩偶的你,也可以在這裡發現許多動物好友喔!
讓自己的收藏再添入一枚。

 

俗話說好酒沉甕底,喜歡園藝裝飾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大型的動物系列擺飾,
在綠意盎然的小花圃中,擺上一隻小狗或兔子,百分百加分呀! SKY也超級想要的~~

 

許多可愛的動物裝飾,我想男生也會萌性大發~~

 

在小毛日子雜貨店,濃濃的日式風商品,讓人目不轉睛。
像上圖小碟子中有小鯉魚,活靈活現地優游於盤子中,
真得很有意境~~

 

喜歡動物系列商品還有日式雜貨,
小毛雜貨店是你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喔!

 

旅遊地點: 小毛日子雜貨店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1號

營業時間:下午1點~晚上9點
電話:(04)2326-0368
粉絲頁:
https://goo.gl/XmzwcQ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tosk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